中文
English
主頁 > 產品 > AI智能控制 > AI燈控開關 > 微波感應開關

微波感應開關

型號:
WS-RADAR SW-10G

微波感應開關是一種利用微波感應技術來控制燈光開關的裝置。具有以下功能:

l   微波感應距離可設定: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感應距離,最遠可達12米。

l   可設定自動亮燈時間:可設定偵測範圍內多長時間沒有人在範圍內則自動關閉燈光,最長可達15分鐘。

l   自動偵測光源:可設定在關燈狀態下有光源則自動關閉微波感應開燈功能,以節省能源。

l   自動切換關燈模式:手動開燈會停止自動關燈的功能。

l   單線火線控制:原有電燈開關不需另外配零線,就可變成智能開關,只需接入火線即可使用,方便安裝。

l   超低功耗:功耗極低,一年用電不到一度,節能又環保。

產品優勢


對比圖.jpg

10.525G智能微波感應開關

感應距離更遠,角度廣,功耗更低,使用壽命長,能穿透較薄的玻璃和模板等非金屬物質,不受環境、溫度、灰塵等影響,溫度在37℃的情況下,感應距離不會縮短及開關失效,溫度變化感應距離不會變。


5.8G微波感應開關

感應距離遠,角度廣,功耗低,使用壽命長,能穿透較薄的玻璃和模板等非金屬物質,不受環境、溫度、灰塵等影響,溫度在37℃的情況下,感應距離不會縮短及開關失效,溫度變化感應距離不會變。


紅外線感應開關

受環境溫度變化會造成誤動作感應有盲點,受灰塵環境溫度影響造成感應距離變近,紅外線在37℃左右的環境下會失效。




產品特性


智能微波燈控图标.png


微波感應距離可設定

微波感應開關採用10.525G微波感應技術,可穿透非金屬材質,感應距離可設定為小於12米。感應距離越大,感應範圍越廣。

1微波感應距離可設定.png


可設定自動亮燈時間

當人員進入感應範圍時,微波感應開關即自動開燈。亮燈時間可設定為1分鐘/5分鐘/10分鐘。此段時間在感應範圍內如沒有人員觸發微波、則會自動關燈,如有人員觸發微波、則重新自動計算偵測時間。

2可設定自動亮燈時間.gif


自動偵測光源

為節約能源,微波感應開關可設定白天自動關閉感應功能。當環境光源較強時,微波感應功能將自動關閉,以節省能源。

註:白天有太陽光自動關閉偵測開燈,取消此功能,拆下面板,在面板背面的小圓點處貼上黑膠帶。

微波感應開關-自動偵測光源.jpg


自動切換關燈模式

微波感應開關不僅支持自動感應亮燈,亦可手動開燈。手動開燈後會停止自動關燈功能。

4自動切換關燈模式.gif


鋼化玻璃面板

微波感應開關採用高硬度鋼化玻璃,防刮、灰塵不易附著、易清潔,只需輕輕一擦即亮潔如新。

微波雷達智能感應開關鋼化玻璃面板可觸摸開燈-鋼化玻璃面板.jpg


觸摸開關

微波感應開關同時採用觸摸開關設計,輕輕碰觸也可控制燈光。配備全彩指示燈,可根據不同功能顯示不同的顏色,方便使用者直觀了解開關狀態。

智能微波感應開關-燈狀態圖.jpg


單線火線控制

微波感應開關只需接入火線即可使用,無需額外配接零線。可輕鬆替換原有的傳統電燈開關,不需重新佈線改造。


超低功耗

微波感應開關採用超低功耗設計,一年用電不到一度,節能又環保。

節約用電.jpg







應用場景


智能微波感應開關可廣泛應用於各種場所,如:

住宅:玄關、客廳、臥室、樓梯、走廊…等。

商業場所:商店、辦公室、餐廳、酒店…等。

公共場所:醫院、學校、車站、機場…等。

生產場所:廠房、無塵車間、研發中心…等。


微波雷達智能感應開關鋼化玻璃面板可觸摸開燈-應用場景.jpg




安裝說明


智能感應燈控接線方式.jpg


安裝方式

步驟一:向上撥開上蓋(安裝圖示1)

步驟二:接線(請參考上圖接線方式),再用螺絲釘將下蓋固定到底盒(安裝圖示2)

步驟三:將面板扣入下蓋,即完成安裝(安裝圖示3)

智能感應燈控安裝方式.jpg

安裝注意事項

1. 安裝時請按照接線方式接線,安裝前先測出火線,且輸入電壓是否為AC 100~240V交流電。

2. 本產品禁止安裝在不停運轉之物體旁。

3. 勿靠近有大型電磁輻射的設備,如電台、高壓電、大功率對講機、天線…等地方,電磁輻射會干擾感應開關,可能造成本產品頻繁啟動。

4. 本產品可穿透較薄的物體,如:玻璃、塑膠、石膏板、瓷器等,但會影響感應距離。




產品規格


• 操作方式:微波感應控制、觸碰控制

• 材質:鋼化玻璃+防火阻燃PC

• 開關數量:單開

• 探測距離:正面感應≤12m

• 延時關燈控制範圍:1分鐘/5分鐘/10分鐘

• 開關負載:≤300W

• 接線方式:單火(單控接線)

• 待機功率:0.072W/h

• 工作電壓:100~260V

• 產品尺寸:70*110*32mm

微波雷達智能感應開關鋼化玻璃面板可觸摸開燈-尺寸圖.jpg